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隨著上週 Waymo 正式宣佈與 Jaguar 在自駕計程車服務的合作後,就證明了他們有著與 Chryslers 以外的車廠尋找合作機會的想法。Bloomberg 在與這家 Alphabet 子公司的執行長 John Krafcik 進行訪談的過程中,獲透露指他們正與第三家車廠 -- 本田洽談合作,而且目標更是開發全新的車種。據 Krafcik 的說法,Waymo 希望在載人以外,能加強在「送貨和物流」的能力,這與他們曾經被指以共乘服務為中心的說法有些不一樣。Waymo 在 2016 年年底就開始與本田接觸,而這次 Bloomberg 更直接從高管的口中獲得進度的更新。Krafcik 同時透露了在這合作中的自動化半掛貨車將會比一般的貨車更小,因為裡頭沒有方向盤和剎車腳踏,說法與上月 Waymo 宣佈會在亞特蘭大測試半掛式卡車吻合。不過當向本田查證有關合作時,他們則以雙方公司在「持續探索」合作關係來回應。

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

做為自駕車系統開發方, Waymo 的目標當然是希望把自家成果應用至更多廠牌的車型之上,而且他們更能找到少數沒有在自駕車開發上作太多投資的本田,Waymo 的自駕系統看來也挺得車廠們的支持啊。

Blo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o刷卡禮行李箱mberg
arrow
arrow

    mrs43ja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