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辦信用卡資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資格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在北美宣傳科幻新片「一級玩家」(Ready Player One)時,名導史蒂芬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卻對Netflix為代表的串流媒體開起砲加油 信用卡 推薦,稱他們沒有資格入圍奧斯卡。

新浪娛樂報導,在作為一個傳統導演的50年職業生涯中,史蒂芬史匹柏看到了從DVD到電視點播、製作電影的跨越,但他也表示,這讓電影工業遭到了更大的挑戰和威脅:「我很開心看到Netflix、亞馬遜等電視公司逐漸繁榮,他們的許多作品也都很不錯,但這會搶奪電影的觀眾。」

「我不認為在串流媒體上播放的電影應該入圍奧斯卡」,史蒂芬史匹柏繼續說。「奧斯卡入圍的前提條件是,你的電影必須要在正規電影院上映至少一周。如果你已經向電視的形式妥協,決定把它放在串流媒體上,那說明你的信用卡 回饋作品是個迷你電影,應該去申請電視的艾美獎,而非電影界的奧斯卡獎。」

他還稱自己並不後悔堅持老派的電影製作方式:「我仍然會去拍『郵報:密戰』(The Post)這樣的電影,並且鼓勵觀眾去電影院裡欣賞它。我並不是為了Netflix而去拍電影的。」

此外,坎城影展今年5月登場,去年由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、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「玉子」(Okja),以及「邁耶維茨家的故事」(The Meyerowitz Stories)2片入圍坎城競賽片引發正反兩方論戰。影展大會當時就決議2018年起參賽作品必須在法國戲院上映。大會主席佛里莫最近受訪時表示,將禁止Netflix原創電影參賽角逐金棕櫚殊榮。

花旗饗樂卡
arrow
arrow

    mrs43ja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